我院教师景宏磊入选“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05-24 12:59:21

   近日,从福建省教育厅网站获悉,我院景宏磊老师入选2016年度“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

  依据《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和闽教科〔201014号、闽教科〔20119号文件精神201512科技与产学合作处在院内开展了“杰青”选拔工作,经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讨论推荐,上报省教育厅。

  景宏磊老师入选省“杰青”是我院建院以来首位教师入选也是此次评选中唯一入选的民办高职院校教师。这不仅是学院的荣誉同时标示着我院科研水平的不断提升。

  据悉,此次人才培育计划是我省为加快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加强高校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加快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所实施的人才计划,对入选者颁发证书。对条件合格者,将优先推荐申报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等各类人才培养计划。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供稿

  

  相关链接:福建省教育厅网站>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