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星”扬帆起航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0-23 16:55:58

(设计艺术系 林文渊) 2017年10月20日至22日,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优秀工业设计作品展在集美市民广场举行。我校设计艺术系产品艺术设计专业选送30件作品参展,并组织38名志愿者服务大赛展区的布展、介绍。

  本届展赛参与地区广、院校多,集中展出了来自省内外各大高校海峡两岸工业设计优秀作品一千余件。展览现场评审出30件“未来设计之星”,培育创新型设计人才。我院学生作品《星空帐篷》(作者:林锦慧,指导老师:林文渊、徐子怡)获未来设计之星称号。

   以“乐观健康 创意出色”为主题的“乐色宣言”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挑战赛同期在集美市民广场开赛。来自海峡两岸共15所学校的135名同学混编成27组设计团队,以现场提供的工业废弃物为创作素材,挑战自己的创意极限,在8个小时内通过团队协作展开“设计再造”,赋予工业废弃物更具价值的重生可能。评审专家根据作品的创意理念、实用价值和艺术表现等进行现场评议后,我院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学生2016级林昭昀同学获 “团队银奖”,2017级林博获“最具工匠精神奖”,2016级吴旻昊同学、2017级陈鑫同学、2017级王栋梁同学获“乐活达人”称号。

“未来之星”林锦慧同学在颁奖舞台

 

工业设计大赛学院展馆

“未来之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