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院办      点击数:     日期:2011-02-23 12:58:48

    本网讯 2月21日上午,代理院长潘飞南主持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会议。副院长李达、林茂溪和党委副书记施水成、学院各系部及各处室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潘院长宣读了学院新一届理事会关于厦门软件学院副院长聘任的决定及新一任行政领导班子的分工:
    潘飞南:代理院长,主持行政全面工作,主管人事、财务、招生就业、对外交流工作;
    李达:副院长,分管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实验实训、继续教育工作;
    林茂溪:副院长,分管后勤、基建、安全保卫、资产、设备采购、学生管理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生处王华勤处长关于新学期学生到校报到情况的汇报以及教务处陈品健处长关于开学教学情况的汇报。根据理事会的意见,潘院长提出了目前学院面临的四大任务:扩大规模;内涵建设;提高层次;提升形象。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他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学院的各项管理工作要保持正常有序高效运转,各部门间要加强沟通与协调,齐心协力为学院谋发展。二是每位教职员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有组织纪律性,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三是各系部、各处室应尽快完善各项制度,明确岗位职责,制定本部门的学期工作计划。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快学院网站更新,及时向外界传达学院的最新动态。
    最后,潘院长要求学院各系部、各处室要积极开拓思路,明确分工,加强沟通与合作,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