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厦门市高校综治督查小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1-29 15:09:02

本网讯(后勤保卫处 施嘉益)2017年11月28日上午,由厦门市教育局宣教处处长周振墉、厦门市公安国宝支队林志远、厦门市教育局高教处联络员毛媛媛组成的市高校综治督查小组莅临我院进行2017年综治安全检查。学院院长潘飞南、党委书记蔡良山、副院长王杰华、副院长张念等领导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会上,潘飞南同志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综治安全工作,并针对近一年来我院综治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蔡良山同志对市高校督查小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以及领导班子。

 

 

 

市高校综治督查小组认真查看我院综治工作各项台账资料,同时对学院校内环境、心理咨询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和现场指导,并提出若干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考评组组长周振镛对2017年我院综治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肯定我院大学城警务服务中心的建设等工作经验和成效,同时就进一步完善资料、做好校园综治平安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潘飞南同志代表学院再次感谢市高校综治督查小组一行的到来,并强调相关部门和人员要严格按照督查小组的指导性意见,为做好我院的综治安全工作创新思路、狠抓落实,着力为全院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力争为厦门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