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慰问信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9-10 09:47:51

尊敬的全校教职工:

    金秋九月,兰蕙争妍,丹桂飘香。教师是解读历史文明,传承社会精神,弘扬人类文化的崇高职业。值此第三十四个教师节之际,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向辛勤耕耘在各岗位上的全校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衷心祝愿!
    在新的一年里,我校在努力谋划推进学院发展,特色专业建设方面卓有成效,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校企合作逐步深化,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对外合作与交流日益加强,招生就业形势喜人,社会服务能力逐步增强,办学环境不断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广大教职工的辛勤汗水,无不凝聚着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才华!
    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我们要紧紧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以严谨求实的治学精神和勤勉扎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拼搏奋进,以新思路、新举措、新突破来不断推动我校发展、内涵建设和重点突破工作。希望广大教职工始终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确实承担起新时期党和国家赋予教师的重大责任和神圣使命。
    各位教职工,学校是我们的命运共同体,学校的荣辱兴衰与我们每位教职员工息息相关。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同舟共济,共同成就我们的事业,共同分享我们的成功。让我们为共同的目标,同心同德,携手奋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海西一流的软件职业院校而奋斗!
    最后,祝全体教职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