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1-22 15:29:52

 

       11月22日上午,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校党委书记蔡良山、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杰华、校长助理邹滨、校长助理庄小兰教授以及学校各处室、系部的负责人。开幕式由体育军事教学部王文清主任主持。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方阵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率先入场,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裁判员方队紧随其后,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各系部方阵依次入场,整齐的队伍、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厦软学子特有的朝气,同时也展示了厦软学子的自信与热情。
        入场式结束后,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随后,郑校长为运动会致开幕辞。郑校长指出,在青年学生中积极开展体育运动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的重要内容。他表示,我校历来都十分重视发展体育教育和体育运动,体育作为育人的基本要求已融入了学校发展的血脉。他强调,拥有强健的体魄,是拥有美好未来的前提,全校师生应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健康理念,坚持健身,保持良好的体格,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最后,他希望通过举办本届运动会,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增强全校师生强身健体的主动意识并预祝本届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运动员代表经管系许世军同学、裁判员代表林军老师先后庄严宣誓,表示将秉承我校体育竞赛的宗旨,赛出厦软风格、赛出厦软友谊、赛出厦软成绩。最后,党委书记蔡良山宣布,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
王文清主任主持开幕式
郑校长致辞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蔡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