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0-05-22 14:24:21

 

2020年5月20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我校执行校长郑通涛、副校长王杰华、副校长姜平、校长助理庄小兰和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总经理刘永贵、副总经理洪志坚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首先,郑校长对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领导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就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今后在教育信息化、人工智能技术、产学研融合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总经理刘永贵介绍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的专业设置同软件信息产业的发展紧密结合,校企合作的前景非常广阔,今后将同学校在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和产学研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最后,郑校长与刘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移动、中国联合、中国电信和中国国新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铁塔基础设施服务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高铁地铁公网覆盖、大型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