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曙秋一行赴日越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6-06 10:50:36

            5月29日,校长张曙秋一行赴日越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公司董事长周四安等出席活动,设计艺术系系主任等陪同调研。

张校长一行参观了日越股份旗下子公司并进行交流座谈。周董事长对张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模式。张校长指出,职业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校企双方要发挥各自互补优势,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积极探索特色化校企双主体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实训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产教多元融合、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日越股份致力于创建和孵化新型企业,目前旗下子平台:赛特国际、厦门旺圣进出口、双盈科技、匠邦体育科技、福致体育科技、东方颂文化传播、灵动创想管理咨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