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3级新同学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09-07 09:09:54

          9月3日-9月4日,我校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2023级新生。全国各地学子齐聚校园,一张张笑脸都是对未来新生活的憧憬,他们即将在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开启人生的新旅程,也为我校注入了新的生机和色彩。

 

报到现场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校提前做好预案,各部门尽职尽责,为新生提供更全面的保障和更周到的服务。为了方便新生来校报到,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红马甲,早早等候在车站、机场、校园内外等处,提供点对点接站服务。

 

“红马甲”在行动

学校领导来到报到现场和宿舍看望新生,并慰问参加迎新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校领导对细致体贴的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新生们努力学习,尽快适应全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校领导关怀

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新同学们即将书写青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