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我校男篮队夺银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11-06 10:20:40

      近日,由厦门市篮球协会主办的“乔丹杯”2023年厦门市篮球乙级联赛名次赛顺利收官 。我校男篮队与全市各行业31支球队竞技追逐中,勇夺2023年厦门乙级联赛亚军,并晋级甲级联赛。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男篮队经过3场小组赛、2场淘汰赛,顺利进入四强,在与松泰实业半决中后程发力最终以78:70逆转对手,提前锁定晋级甲级的名额。在决赛中,惜败对方,最终摘下银牌。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使得玉成”。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集团、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更是需要教练团队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每一次荣誉的获得,彰显了学校对素质教育、体育教学工作的重视,学校的“以人为本,体教融合”特色办学方针的具体实践,也展示了我校师生顽强不屈、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下一阶段,我校男篮队将出征第二十六届全国CUBAL三级联赛福建基层赛,力争赛出水平,再次展现出厦软人顽强不屈,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努力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