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两名学生入围2023年福建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国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11-22 09:19:40

       近日,由福建省高校图工委高等职业院校分委会主办的2023年福建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已圆满落幕,共有35所院校17020名学生参赛,我省有28所院校53名选手入围全国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软件工程学院2023级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温泽洲同学获省赛三等奖,并与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2班陈瑜欣两位同学同时入围全国赛。

      在省赛举办前期,校图书馆积极宣传,向同学们介绍信息素养大赛。通过前期的线上培训,让同学们对大赛有初步了解;通过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的练题,提高同学们的做题能力;通过给同学们做知识点梳理,提升考试通过率。通过本次大赛提高了我校学生的信息素养水平,加强了学生自主获取知识的能力,为学生自主学习、终身学习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