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4-03-01 15:34:00

       2月28日,我校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会由副校长姜平主持,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现场

      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校长张曙秋首先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他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全面回顾了学校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历程,总结了取得的各项成绩和经验教训,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发展中面临的挑战,并提出了未来一年的发展目标和战略。

      紧接着,党委书记蔡良山宣读《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未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校领导逐一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肯定了他们的辛勤工作和卓越成就。获奖教职工们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喜悦的笑容,这一刻的荣誉将永远铭记在他们的心中。

      颁奖结束后,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他们表示,能够获得这份荣誉非常荣幸,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他们将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让我们看到了我校在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辉煌成绩,也让我们更加期待未来学校能够在各个领域取得更加卓越的成就。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获奖代表发言

获奖代表发言

获奖代表发言

获奖代表发言

获奖代表发言

获奖代表发言

获奖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