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办学八大亮点之一:一校双“芯”,跨越发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06-14 14:11:26

   厦门软件学院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面向全国高考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也是由福建省教育厅大力倡议下创办的省内仅有的两所软件学院之一。

  2011年2月,因发展需要,厦门市人民政府决定由实力名校厦门理工学院入主学院。学院建立起现代大学制度,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理事会理事长由厦门理工学院现任校长黄红武教授担任,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重耕担任名誉理事长。

  厦门理工入主后,与学院签订了《厦门理工学院全面支持厦门软件学院办学合作框架协议》,不遗余力地将师资、设备等方面优质资源共享,支持学院办学。两校矢志共力,正按照理事会提出的“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层次,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院形象”四大任务,凝心聚力,善谋实干,努力实施跨越式发展战略,把学院打造成海西最大的软件人才培送基地、特区高职教育改革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