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志愿者招募公告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8-05-25 15:01:32

亲爱的同学们:

你想更多地认识和了解图书馆吗?你想参与图书馆的工作吗?你想提高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的能力吗?你想在与同学彼此的交流和服务中拓宽知识面和眼界吗?你想体会成为一名图书馆馆员的感受吗?那就快成为图书馆志愿者吧!快来加入图书馆志愿者队吧!我们诚邀你们和我们一起共建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一、招募条件:1、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对图书馆有一定的了解,自愿义务为读者服务;2、热爱图书馆事业,热爱志愿者工作,具有敬业、奉献精神;3、对待工作有责任心,对待读者热情、耐心,有较好的沟通互动能力;4、具有适合图书馆服务的业余时间,每周至少提供两个小时的固定服务,志愿服务一学年;5、能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服从图书馆安排,不随意迟到或早退(有事须提前请假);6、有志愿活动实践经验者优先,名额限招30人。
    二、工作内容阅览管理、书库整理、读者咨询、活动组织等多种工作内容。
    三、志愿者保障
        1、本馆为参加并完成志愿工作的同学出具社会实践证明与评价;
        2、根据志愿者工作表现,按一定比例评选优秀志愿者,颁发图书馆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四、报名联系人
        联系人:李菊联老师,QQ:406753120 电  话:6276736
        地  点:图书馆2楼总服务台(教学楼C栋202室)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18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