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佛光大学总校长杨朝祥莅临我院参访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6-19 16:23:32

本网讯(党政办 吴芳)2015年6月18日,台湾佛光大学总校长杨朝祥一行莅临我院参访。学院院长潘飞南、副院长张念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三楼会议室与来宾举行了会谈。

潘飞南院长对杨朝祥总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重点介绍了学院以“特色(重点)专业建设为龙头、专业群为支撑、新专业为亮点”作为专业构建框架,对接电子信息、数字创意、现代服务等3大产业链,设置6大专业群,专业数从11个增加到29个等办学特色,希望与佛光大学进行学术交流、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杨朝祥总校长介绍了佛光大学人文精神的风格、独特的办班方式、“书院”式大学精神特色等。重点陈述台湾技职教育的发展历程,认为两岸的交流发展是系统工程。双方对今后两校合办专业、师资培训、学术研讨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两校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在潘院长陪同下,杨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在实训楼前合影留念。

两校签约仪式

 

杨校长在介绍佛光大学

 

潘院长在介绍我院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