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 学院顺利开学秩序井然

来源:院办      点击数:     日期:2011-02-22 15:08:35


     本网讯 根据校历安排,我院学生于2月20日报到,21日正式上课。本学期是我院在新一届理事会指导下组建过渡领导班子开展工作的第一学期,校园的安全、稳定、有序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潘飞南代院长的带领和全体人员齐心协力下,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提早到位,开学秩序井然。
     据悉,经过充分筹划、准备,开学前理事会对过渡时期行政班子做了妥善安排,为新学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新班子到任后,提前部署,教学、学工等部门对教学仪器检查、课表编制、教材准备和发放安排、安全值班安排等工作作了细致的安排,为学生返校报到、正式上课做足了准备。
     2月20日是学生报到日。除部分08级学生因外出实习未能及时返校外,其他绝大多数学生按时报到,到校率达91.06%,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报到日当天,代院长潘飞南带领新任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学院教学区、学生公寓、食堂巡查,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宿舍管理、上课准备及食品卫生提出了具体而详细的要求,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予以解决。
    2月21日,是新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厦门理工学院副校长朱文章在代院长潘飞南及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课堂,与学生一起聆听第一节课。各系各班级按时上课,授课教师认真负责,备课充分;学生遵纪守时,认真听讲,整个教学工作正常、稳定。巡视后,学院召开行政办公会议,潘院长就开学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各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院办 三工)

 

图为潘飞南代院长深入生活区巡查。张建新 摄

图为潘飞南代院长主持召开行政办公会,部署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