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与思政工作第一次会议

来源:党委工作部      点击数:     日期:2011-02-23 10:30:41

     本网讯 2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新学期党建与思政工作第一次会议,全体党务干部、工会和思政教研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院党委负责人施水成副书记首先向与会同志传达了2月13日在福州召开的第二十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陈桦同志在这次会议上作《围绕中心任务 加强党的建设 为高等教育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的讲话和《福建省民办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测评要素》(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

     为贯彻第二十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党委负责人施水成副书记强调:开学之际,正值理事会改组和学院班子调整,全体党务干部、工会和思政教研部领导要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一是要积极配合支持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二是各基层党支部要制定好新学期党建工作计划,狠抓基础性党建工作的落实,积极推进“创先争优”各项活动的开展,为谋划科学发展,办好软件学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文 淦作义)
 

党委负责人、专职副书记施水成同志在传达学习全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正在部署新学期党建和思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