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员内涵建设 积极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

来源:网络技术系党支部      点击数:     日期:2011-03-31 09:22:54

 

——记网络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协助图书馆搬迁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师生党员的活动成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11329日下午,在网络技术系党支部的组织和领导下,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发起了志愿协助院图书馆的搬迁工作,得到了学院图书馆及广大老师的好评。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发扬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顺利完成了所有书籍的装箱、分类、打包、标记及运输等各项工作。

此次活动系网络技术系党支部“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践行志愿者服务的重要理念。同时,也是传承雷锋精神,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内在追求。

实践证明:搞好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服务,不仅是“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也是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内涵的重要体现,更是新形势下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履行完成好学院“四大战略任务”的有效途径。(图/  淦作义  钟坚石)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正在图书馆装箱打包

 

两位女生党员正在把图书装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