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信息系党支部组织参与集美区万人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管理信息系党支部      点击数:     日期:2011-04-06 08:20:42

    本网讯  为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积极开展“纪念建党九十载,创先争优谱新篇”活动41日上午9点,管理信息系党支部主动承办了学院参与的“集美区万人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学院共121名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子主动报名,除管理信息系党支部所有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和主要学生干部外,电子系系主任张召强老师、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淦作义老师、电子系党支部书记朗老师、团委负责人张煌辉老师、学生处处长助理张建新老师、数字媒体系党支部宣传委员杜美真老师和软件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委员施小青等老师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出发之前,党支部书记郑璐璐老师动员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积极投入到此次活动中来,要充分贯彻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的各项要求,体现我系党支部党员的先进性。之后学生处张建新老师也给大家详细地讲解了正确的植树操作规程,并耐心的嘱咐大家注意安全。
    
整个现场,红旗高高飘扬,处处都呈现出一片扶树苗、培土、紧根的劳动场面,可谓尘土飞扬、热火朝天,不亦乐乎。不到两个小时,共种植了260多棵树苗。活动结束后,有些同学胳膊酸疼、手掌起泡
,但愉悦的心情依然荡漾在挺身的小树和我们每一个人的脸上。
    
春风吹拂处,新绿绽枝头。深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实现科学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举措。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党委“创先争优”的号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地宣传绿化造林的重要意义,大力地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深入开展。(图/文 淦作义  林志和)

集合

 

动员

 

出发

 

党旗在飘扬

 

植树现场一

 

植树现场二

 

活动后部分师生留影

 

接受地方台记者采访

 

接受部队宣传部门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