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我院召开

来源:院办      点击数:     日期:2011-04-19 15:25:19

     本网讯 4月14日下午,学院新一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厦门理工学院黄红武校长主持。 
     代院长潘飞南教授、财务处处长刘莉分别就学院2010-2011年第二学期工作要点、财务预算作了详细解读。会议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到任以来的工作表现,认为自厦门理工学院入主以来,厦门软件能够平稳过渡,稳扎稳打,师生信心倍增,学院面貌焕然一新,这是好的开始;学院提出的工作要点及财务预算基础工作扎实,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既有基于当前学院工作的务实考虑,又有着眼未来发展愿景的现实需要。理事会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全面布局,逐步推进内涵建设;二、开放办学,借船出海求资源,提升办学实力;三、艰苦创业,规范程序,严格管理;四、适度发展,凝心聚力,提升形象。
     会议还讨论了理事会其它工作。我院副院长李达、林茂溪列席会议。(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