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隆重开班

来源:党委工作部      点击数:     日期:2011-04-20 10:30:49

     4月19日下午,中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学楼F-201教室隆重举行。至此,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拉开了序幕。前来参加开学式的主要领导有:党委负责人、党校校长、施水成副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党校副校长、王华勤处长,第四期党校培训班班主任、数字媒体系党支部书记林娟老师,机关第二党支部蔡蔚红老师,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书记胡洁老师,电子信息系党支部书记郎朗老师,网络技术系党支部书记钟坚石老师,管理信息系党支部书记郑璐璐老师,自考中心党支部书记邓俊生主任。大会由我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淦作义老师主持。
     据悉,本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持续到5月17日,为期一个月。报名参加培训班的共有222名学员,教师学员3人。此外,为加强学生党员的再培训教育,党委工作部还要求在校学生党员81人一道参加学习。 
     大会共分四项议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二项:学员代表讲话。第三项:学生工作部部长、党校副校长王华勤老师宣读第四期培训班班委名单。最后,施水成副书记在热烈的致辞中为大家开讲了党校第一课——《认真履行党委工作职责积极推进学院科学发展》。
     课堂上,施水成副书记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学员们通过这次培训可以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遵守党的纪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他预祝本次党校积极分子培训圆满成功!(图/文 李闻烽)

 

 
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学员代表讲话
 
 
培训班开班现场
 
 
学生工作部部长、党校副校长王华勤处长宣读班委名单
 
 
党委负责人、党校校长开讲党校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