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来源:院办      点击数:     日期:2011-04-22 16:28:15

     本网讯 4月21日下午,我院在F201召开教职工大会。代院长潘飞南、副院长李达、林茂溪、党委副书记施水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达主持。
     代院长潘飞南教授以《凝心聚力 真谋实干 迈入学院发展新阶段》为题作了一场深入生动的工作报告。自厦门理工学院入主以来,新任领导班子在理事会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师生信心倍增,学院呈现出新的面貌。潘院长在报告中分析了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和学院发展的优劣势,阐述了新阶段“扩大招生规模、提高办学层次、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院形象”四大任务,并部署了本学期的各项行政工作。潘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能够凝聚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真谋实干,以优异的业绩迈入学院发展新阶段。
     党委施水成副书记对学期以来党委开展的党建基础工作、创先争优工作和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情况进行通报,并明确了下一阶段党委的工作重点。施副书记号召全体党员积极落实学院各项工作,共同创造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本次大会是新领导班子上任以来的首次教职工大会。会议阐明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为全体教职工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院办 林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