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管理制度修订研讨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4-24 08:38:42

4月16日上午,学院召开教学管理制度修订研讨会,学院执行院长郑通涛、教务处处长徐敏、学工处处长王华勤、思政教研部主任向彪、各系部门负责人、教务处副处长景宏磊、就业办科长朱锦玲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郑通涛主持。

会议首先回顾了2015级1400多名实习生参加实习实训的情况,提出了各专业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实践教学经费管理、师生组织方式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部门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不同系部不同专业在多年实践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在教学管理制度修订、实训基地建设方面提出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郑通涛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要本着务实的原则认真抓好实践教学环节,制订完善实习管理手册,细化规范档案管理;要加强各部门间工作交流,实现信息共享、互通有无、衔接得当;要促进校企实质性合作,加大实习和实训基地建设的力度,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