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评建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1-08 16:30:52

       为全面推进评估工作,做好下一步工作部署,118日上午,我校召开学校评建工作例会,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党委书记蔡良山、副校长王杰华,以及各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公室主任庄小兰主持。

    庄主任主要从审核评估介绍、迎评准备情况、重点改进措施等几个方面,就当前我校的迎评工作进展做了汇报。会议还审议了《二轮评估学习手册》内容、评估路线以及《评建方案》。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评建工作进展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并踊跃发言,为学校评建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郑校长强调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评估相关工作,全校教职工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完成好本次评估工作。他希望学校以本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和办学水平,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