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文教区管理委员会、集美区台办领导来访我校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1-22 16:47:55

    2018年11月21日,厦门市集美文教区管理委员会鄢荣钗副主任、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陈贤玲主任、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王珺瑜副总经理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会见了来宾,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鄢主任高度地肯定了我校多年以来与台湾地区高校和产业园区的交流合作成果,希望我校再接再厉,为进一步深化对台青少年交流做出贡献。陈贤玲主任就《集美区关于鼓励对台青少年来集研学旅行奖励办法(试行)》做了简要说明,她表示该文件深化落实了国台办惠台31、厦门市惠台60条措施,将吸引更多的台湾青少年来集美研学旅行,增进台湾青少年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郑校长重点介绍了我校对台交流合作项目的相关情况,分享了两岸交流合作的成功经验。他表示,我校将深化对台合作,通过参观考察、学术交流、师生互访等形式开拓对台合作新空间,增强两岸交流互动,实现两岸职业教育互补,促进两岸产学研融合。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