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6-17 15:52:04

           6月16日上午,2022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F202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姜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张曙秋对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向为同学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校长指出,三年来,学校在举办方联发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加速学校的各项软硬件建设,完成了教室智慧化建设,快速推进了图书行政楼和新宿舍建设。学校充分发挥国企办学的优势,全方位开展校企合作,先后与建发集团下属企业、美亚柏科、浪潮集团等一大批业界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为学生的实习实训和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师生在职业技能竞赛、足球赛、篮球赛等赛事中成绩斐然,在厦门市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张校长对毕业生们提出几点期望: 第一、青春理想当与家国同心。同学们要牢记“德才兼备,学做一体”的校训,努力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骨干力量和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有生力量。第二,要致知笃行,勇于探索。希望同学们在探索中奋力前行,在携手并进中追逐梦想,努力成为有团队意识、有工匠精神的时代青年。第三,以终身学习赋能终身进步。同学们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做到与时俱进、与时俱新。

教师代表数字传媒系的熊骊岱老师在发言中寄语毕业生们要打开视野和格局,从多维度拓宽自己,踏实前行。优秀毕业生代表软件工程系的刘心悦在发言中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毕业生们继续践行“德才兼备,学做一体”的校训,努力拼搏,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会上,党委书记蔡良山宣读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学校共授予119位同学“2022届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蔡书记代表学校祝贺获奖同学,他希望优秀毕业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随后,张曙秋校长、蔡良山书记、黄河副校长、姜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颁奖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向各毕业班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最后,校领导与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

   

张曙秋校长致辞

蔡良山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张曙秋校长、蔡良山书记、黄河副校长、姜平副校长

代表学校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数字传媒系熊骊岱老师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软件工程系刘心悦同学发言

    

       

        校领导向各毕业班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