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11-22 10:59:15

1118日,我校第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完美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赛场竞技,厦软学子们展现出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开幕式上张曙秋校长发表致辞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要求,要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学校高度重视发展校园体育教育,今年在各大体育赛事中屡创佳绩:获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羽毛球单打、武术传统套路、百米定向赛三项冠军,羽毛球双打、百米定向赛两项亚军,男篮首次获得铜牌等。希望广大师生能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增进团队意识,涵养坚韧品格,成为体育强国建设的追光者,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厦软人健康阳光的良好风貌和奋发有为的优良品格,实现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后运动员代表数字创意学院刘文博及裁判代表教师魏奶翠宣誓发言。校党委书记蔡良山宣布第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各项比赛项目正式开始。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各运动员代表队方阵、教师方阵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入场,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各具特色的入场充分展现了厦软学子特有的青春朝气,同时也展示了厦软学子的自信与热情。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厦软学子们纷纷再创佳绩。大会闭幕式上校党委书记蔡良山致闭幕致辞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在举国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召开的一次盛会,我校师生共25个代表队参加近30个项目的角逐,学生参赛运动员达400多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本届运动会既是学校展示体育教学成果、体育竞技成绩和群众性体育水平的盛会,更是一次对师生勇于拼搏、追求卓越、团结奋斗意志品质的大检阅。随后闭幕式上表彰了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开幕式入场方阵奖(前三名)、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五年专部、大专部)、教工优秀组织奖。

 

 

开幕式盛况

 

 

张曙秋校长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数字创意学院刘文博宣誓发言

 

 

裁判代表教师魏奶翠宣誓发言

 

 

校党委书记蔡良山宣布第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各方阵精彩的入场表演

 

 

 

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