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一行莅临我校访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09-05 14:43:28

            92日下午,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拿督尤芳达校长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张曙秋、副校长姜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来宾参观了图书馆、电竞实训室、动漫长廊、校企合作项目展。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张校长代表学校对尤芳达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发展目标及对外合作情况。尤芳达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全面介绍了拉曼大学的建校历史、专业设置、国际合作等情况。会谈期间,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展开深入探讨。

此次会谈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推进,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空间、完善合作机制,共同推动人才培养。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科覆盖文、经、管、理、工、农、医、教、艺,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著名的大学之一。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