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国家大学一行莅临我校访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09-01 15:00:05

          830日下午,菲律宾国家大学亚太学院院长玛.特雷西塔.梅达多博士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张曙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来宾参观了图书馆、电竞实训室、动漫长廊、校企合作项目展。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我校举办方联发集团副总经理、学校理事长谢永志代表学校向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学科特色。期间,双方就资源共享、师生交流、实训项目交流、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玛.特雷西塔.梅达多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模式、办学质量等表示赞赏。她欢迎我校学生赴菲律宾国家大学深造。

此次访问是两校交流的良好开端,双方今后将细化合作方案,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菲律宾国家大学 National University (Philippines),简称NU,成立于1900年,是菲律宾排名前五的综合性大学。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