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承办2023年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并获甲组冠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12-18 10:02:43

      近日,由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体育局主办,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厦门理工学院承办的2023年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有厦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14所在厦高校参赛,我校共承接了其中22场比赛,获得组委会颁发优秀赛区称号;我校男子足球队奋力拼搏,夺下此次大学生联赛冠军,池鸿傑同学获得最佳球员称号,李仁武同学获得最佳守门员称号,王浩男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志愿者称号,邓正富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据悉,我校男子足球队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比赛,主场作战,奋勇拼搏,小组赛分别战胜厦门工学院及厦门海洋职业学院等代表队晋级4强,半决赛4:0战胜厦门理工学院,最后决赛中以3:1战胜嘉庚学院获得此次大学生联赛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我校于2021年获得乙组冠军升甲组后,在2022年、2023年连续两年获得甲组冠军,实现了连续三年三次冠军的壮举!
 
      我校体育军事教学部联合学工处、团委、保卫处、医务室等部门,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了大量的工作,良好的比赛场地、热情周到的服务、浓厚的比赛氛围,得到了组委会和各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我校获优秀赛区称号
我校邓正富老师(中)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最佳守门员李仁武(左一);最佳球员池鸿傑(右一)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