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篮东南赛区全胜摘冠!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4-04-09 10:30:11

      4月2日至4月7日,为期六天的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东南赛区)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文津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广东、海南等省市高职院校的16支男篮、9支女篮共计25支代表队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场激烈而精彩的角逐,共同向三级联赛全国总决赛的晋级席位发起冲击。

夺冠合影

      经过数日的激烈对抗,厦门软件学院男篮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和球员们的个人实力,以全胜的佳绩昂首挺进决赛。在最终的冠军争夺战中,他们更是发挥出色,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对手,成功夺得东南赛区的冠军。

      此次胜利不仅彰显了厦门软件学院男篮的实力和水平,也展现了我校在体育教育和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面的成果。

      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作为国内高校篮球的重要赛事之一,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体魄和意志品质,也促进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各支代表队将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随着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东南赛区)的圆满落幕,厦门软件学院男篮的辉煌战绩将永载史册。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书写了一段传奇。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创造佳绩。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