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百校万岗 同心就业”行动现场招聘会暨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4-04-03 11:25:52

     

      4月1日下午,厦门市“百校万岗 同心就业”行动现场招聘会暨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教学楼长廊举办。本次招聘会由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共青团厦门市委、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厦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共集美区委统战部、集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厦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协办。

      此次招聘会现场共有91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优质就业岗位2130个,涉及计算机信息技术、艺术设计、经济管理、建筑工程、制造业、酒店管理等多个行业。现场还设有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点、征兵入伍政策咨询点等,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指导服务。

      在校长助理庄小兰的带领下,厦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张培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叶正辉,市委统战部新阶处负责人、二级调研员吴昊,集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主任谢乐峰,市新联会副会长徐干远,厦门市劳务派遣行业协会会长、鸿福天下集团董事长徐流根,集美区人社局就业中心洪勇志主任等市区两级领导走进招聘会现场,与企业交流,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招聘情况。随后,市区两级领导与企业代表、庄小兰、党委办公室主任吴光喆、学工处处长杨莉婷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进行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全社会都在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出最大的努力,希望能为企业和毕业生创造条件,实现企业招聘和毕业生就业双赢的局面。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前来求职的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寻找意向单位。用人单位用心准备丰富的招聘宣传材料。现场还有大一大二的学生前来参加,应聘实习岗位,通过和HR交流,了解各种岗位的招聘要求,提前“探路”,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更加清晰。毕业班辅导员与企业交流,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岗位要求,以便后续更好地开展就业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为学生提供了较为充足的就业岗位,为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提供更加可靠的市场需求指导。学校将继续精心组织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更加多样化、精细化的招聘服务,为毕业生搭建更为高效的就业平台,全力为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