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风学风促进月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4-04-11 10:51:25

       三月春风暖。为进一步规范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优化育人环境,推进学生良好素质养成。自三月以来,我校各单位多措并举,开展“校风学风促进月”活动。

      一是严格课堂纪律。严抓学生不迟到、不早退和课堂手机管理,开展教育教学督查,形成良好班风学风。二是加强学生文明行为规范。广泛开展“文明两创”、垃圾不落地、光盘行动、文明控烟行动,讲文明、树新风。三是深化“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规范学生社区管理,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发挥学生“四自作用”,凝聚各力量下沉服务学生,构建安全、整洁、文明、和谐社区。

      校风学风建设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学生素质养成体系,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需要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续深化、系统推进,齐心协力、久久为功。共同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