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2年学校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考评优秀单位、“5A级平安校园”称号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03-21 10:13:48

    近日,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公布了厦门市学校2022年新一轮平安校园等级创建和学校综治目标管理责任考评结果,我校被评为优秀单位、“5A级平安校园”称号。这份荣誉离不开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也是对我校安全工作的鞭策和期许。

   学校贯彻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一岗双责”制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统筹安全与发展并行,建立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长效机制,细化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考评,通过完善设备、宣传教育、应急演练、隐患排查和科学防疫等措施,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防范发生各种安全事故,保障教育教学正常运行。

 

工作部署责任到人

 

安全巡查不留死角

警校联动无缝衔接

宣传教育入脑入心

  今后,学校将继续落实落细教育局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断夯实基础,推动我校安全工作持续稳中向好,逐步把我校打造成高水平、有特色、现代化的安全示范性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