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10-23 14:47:50

      10月20日下午,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承训部队教官武警厦门支队机动二大队政治教导员蒋伟、学校党政领导、各部门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黄河主持。

      同学们排着一个个整齐的方阵,依次经过主席台前,接受领导的检阅。同学们军姿挺拔、动作规范、斗志昂扬、士气高亢,处处展现着蓬勃向上的朝气和青春激昂的活力。在军事课目汇报表演中,同学们动作刚劲有力,整齐划一,体现了厦软学子坚毅勇敢、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汇报表演后,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军训标兵代表经济管理学院陈超凡同学发言,他表示通过军训同学们磨练了意志,未来将以教官为楷模,以校训为准绳,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应对各种挑战。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庄小兰宣读了《关于2023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与个人的表彰决定》。学校评选出军训标兵代表3个、内务先进宿舍代表3个、军训优秀方阵15个、军训优秀助班15个、军训优秀辅导员7个、军训先进学院1个。全场领导、教官和师生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教导员蒋伟对本次军训进行总结。他代表承训部队和各位教官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军训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军训组织有力、安排科学、成效显著,充分体现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扎实的工作作风。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在军训中形成的吃苦耐劳精神,不断完善自我,不忘初心,在奋斗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党委书记蔡良山向圆满完成军训工作任务的各位教官、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军训为起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以下三点:第一,进一步巩固军训成果,发扬军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尽快进行角色转换,适应大学生活。第二,以军人为榜样,保持优良作风,有志气、骨气和底气去迎接各种挑战。第三,坚持和发扬在军训中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严于律己,顽强拼搏。
      最后,参会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党委书记蔡良山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经过军训的历练,2023级新生已然褪去了青涩,表现出良好的组织性、纪律性,他们将以军训中磨砺的坚强意志走好今后的求学之路,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